支持复数运算和子字并行的64位定浮点乘法器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支持复数运算和子字并行的64位定浮点乘法器,该乘法器由四个32位乘法器组合而成,其中每个32位乘法器均包含一个作为输出的“进位”串和一个作为输出的“和”串,四个32位乘法器共包含四个“进位”串和四个“和”串,该四个“进位”串和该四个“和”串通过一个8-2压缩器进行压缩,得到一个新的“进位”串和一个新的“和”串,然后求和作为该乘法器的输出。利用本发明,降低了关键通路延时,减小了运算资源开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