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车压缩空气泡沫混合控制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消防车压缩空气泡沫混合控制系统,该系统包含信息采集和状态显示模块、泡沫混合逻辑控制模块以及泡沫混合比例实时控制模块,泡沫混合比例实时控制模块根据信息采集和状态显示模块发来的用户面板按键输入信号和实时采集得到的当前水流量和泡沫流量,通过内部数字PID控制器,对泡沫混合电机的转速进行控制,从而实现无论水流量如何变化始终保持泡沫混合比例稳定的功能。本发明通过高度集成的可视化信息系统,使整机的操作、信息的显示、数据的采集、数据的分析、数据的处理和控制,更为稳定、简便和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