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炮智能控制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消防炮智能控制系统,该系统包括:通过CAN总线进行相互通信的消防炮控制单元和参数设置与状态显示单元,所述消防炮控制单元包括驾驶室主控操作器、远程有线操作器、远程无线操作器以及消防炮控制模块;参数设置与状态显示单元将用户设置的消防炮控制单元参数发送给操作器,消防炮控制模块将检测到的消防炮的状态信息反馈给操作器,操作器根据用户设定的参数和消防炮的状态信息产生控制指令,消防炮控制模块根据控制指令对各种电机进行控制。本发明通过高度集成的可视化信息系统,使整机的操作、信息的显示、数据的采集分析及处理控制,更为稳定、简便和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