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可快速重复构建的演示沙盘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可快速重复构建的演示沙盘,该演示沙盘包括:沙盘控制主机、沙盘升降平台和投影机组,其中:沙盘控制主机分别与沙盘升降平台和投影机组电性连接;沙盘升降平台包括多个可升降单元和覆盖在多个可升降单元上且与可升降单元固定连接的弹性薄膜;投影机组包括多台投影机,且位于沙盘升降平台的上方。本实用新型的演示沙盘,能够根据输入的三维模型快速进行重复构建,同时还可以具有与真实环境相同的纹理特征,使得演示沙盘更具有真实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