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粒度并行存储系统
王东琳; 刘子君; 薛晓军; 张星; 张志伟; 谢少林
2011-12-31
公开日期2012-07-04
授权国家CN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多粒度并行存储系统,该存储系统包括多个存储器、移位产生器、地址增量查找单元、地址移位器、行地址产生器和多个地址加法器。所述移位产生器用于根据外部输入的地址产生移位值Shift;所述地址增量查找单元用于根据读写粒度产生地址移位器的输入数据;地址移位器用于将输入的数据循环右移Shift个元素后输出到所述地址加法器一个输入端;所述行地址产生器用于根据外部输入的地址产生行地址,输入到每个地址加法器的另一个输入端;所述地址加法器用于将所述两个输入端输入的数据进行无符号相加,得到每个存储器的读写地址,并将其输入到所述多个存储器的地址输入端。本发明提出的存储系统可同时支持不同数据类型的矩阵行列数据并行读取,从而在根本上清除信号处理算法中转置操作的要求,提高信号处理算法执行效率。
专利号CN201110459453.7
专利状态授权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ia.ac.cn/handle/173211/8639
专题国家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东琳,刘子君,薛晓军,等. 多粒度并行存储系统. CN201110459453.7[P]. 2011-12-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东琳]的文章
[刘子君]的文章
[薛晓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东琳]的文章
[刘子君]的文章
[薛晓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东琳]的文章
[刘子君]的文章
[薛晓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