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动物实验腹侧脊髓损伤撞击器的电气控制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动物实验腹侧脊髓损伤撞击装置的电气控制系统,该系统包括上位机模块、下位机模块、三个直流电机驱动模块、电磁铁驱动模块、传感器信号调理模块、按键模块、限位开关模块:上位机模块提供友好的图形化用户界面,用于控制参数的设置、限位开关状态的指示以及传感器数据的显示和存储。下位机模块控制管理执行层的所有模块,接收上位机发送的控制参数,并向上位机发送限位开关状态和传感器数据;直流电机驱动模块根据所述下位机模块的指示驱动所述直流电机的操作;电磁铁驱动模块根据所述下位机模块的指示驱动所述电磁铁的运动;传感器信号调理模块对所述位移传感器和压力传感器所测量的位移和撞击力度数据进行调理;所述按键模块用于处理按键输入信号,所述限位开关模块用于处理限位开关输入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