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网络化多机器人系统

Abstract: 一种网络化多机器人系统包括服务器单元、控制台和多机器人系统,其中:所述控制台、服务器单元与多机器人系统无线连接,通过无线方式进行信息交互;所述服务器单元,用于为控制台和多机器人系统提供视觉服务信息,同时作控制台和多机器人系统的信息中继;所述服务器单元含有的视觉单元将图像信息通过无线方式传送给服务器单元的服务器进行处理;所述控制台,用于综合服务器单元和多机器人系统发来的信息,直接或通过服务器单元转发的方式为多机器人系统提供指令信息和环境信息;所述多机器人系统,结合自身感知以及来自控制台和服务器单元的信息进行运动决策。本发明易于扩展,可弥补多机器人系统感知的局限,有利于多机器人系统任务的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