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作业车人机交互装置

Abstract: 高空作业车人机交互装置,高空作业车人机交互装置中设有ARM控制模块,特征是ARM控制模块中内置有:CAN总线通信模块、液晶显示模块,以及按键输入模块;该ARM控制模块上连接有:电源变换模块和手柄输入模块。ARM控制模块由ARM处理器、SDRAM存储器、Flash存储器、复位电路、时钟电路、编程接口组成,构成该核心模块。该装置可接收来自主控制器的实时数据信息,并在液晶显示屏中显示,提供给操作人员良好的交互界面,同时操作人员可通过该装置实现页面更换、参数设置、数据查看、运动控制等功能,并将相应命令发送给主控制器。本实用新型可提高其人性化程度,提升高空作业车的智能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