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模传输系统四象限对准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掩模传输系统四象限对准装置,可以实现 掩模板位置与姿态信息的测量,据此通过夹持掩模板的掩模传 输机械手调整掩模板,达到所期望的位置和姿态。该装置包括 两个激光器、标有两个米字形对准标记的掩模板、两个滤光片、 接收米字形光斑的两个四象限光电探测器以及与之连接的信 号调理电路、A/D转换器和完成预对准的掩模传输机械手和驱 动机械手在平面中沿x、y方向平动及绕z轴旋转的驱动电机、 测量掩模传输机械手x、y方向位置的光栅尺、控制器等。本 发明装置结构简单、紧凑、对准精度高。